天諭手遊 冒險任務 鏡頭語言

 鏡頭語言 冒險攻略

注意:要55級解鎖螢川後才能做
觸發任務:螢川郡範思仁(941.354)對話

羊駝偷了他的包,原地用探查,探查是最右邊有個放大鏡上面有個"探"的功能,不是探靈相機
使用探查之後會看到發藍色光芒的腳印,不是很清楚要仔細看,跟隨腳印就可以找到偷東西的羊。
tips:要是探查看不到腳印就去(851.248),直接到地方在探查會看到一隻羊,可以交互的。拿回包就可以了。

拿回包包後再循路找范思仁說話

後續範思仁要去拍海妖,座標螢川郡(1025.495)對話後擊敗小海妖

之後範思仁要去迷霧森林,先找到害怕的村民,座標螢川郡(869.942)

對話結束後根據任務自動尋路(940, 1067),打敗霧靈,找到範思仁對話,結果她又不怕死的要去辛垣教

接下來要去神祠副本, 任一難度都可以觸發後續劇情,進去副本第一個樓梯(基本就是進副本走個四五步)右邊有一道金色的光採集。可以獲得一個破碎的相機(再冒險背包裡)

第一個BOSS旁邊有個屍體,就是範思仁,過去調查,得到紙團讀取。

在背包裡讀取紙條.,會觸發後續劇情,然後將相機和紙條交給冒險協會會長龍益弘,冒險協會沒有座標,可以從名士錄裡直接尋路到達)和會長對話


得到藏品"破碎的冒險相機",鏡頭語言完結。

留言

  1. 請問我已經拿到字條了,也使用了,但是沒有觸發劇情,怎麼會這樣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使用了字條不見了嗎?會長頭上有問號,點擊問號或是從左邊的任務列表找應該有觸發後續的東西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也使用了但會長頭上沒有問號怎麼辦

      刪除
  2. 媽的智障....菜雞冒險送人頭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天諭手遊 冒險故事 教書先生

天諭手遊 生命之能 寶箱彙整

天諭手遊 冒險任務 神秘汐商.通世之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