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諭手遊 冒險任務 香溢晴空

天諭手遊 冒險任務 香溢晴空 

我在陸服的時候的時候,光是和阿香對戰,就對到我頭很痛,不知道是那時候我的諭戲等級比較高,還是我先把鬼目做完了,總之就是十戰十敗,她的牌組跟打法複雜到我嘖嘖稱奇,後來台服開了之後,我記取教訓,在我很菜的時候,先去打她一把,果然輕輕鬆鬆獲勝

前置任務是"諭戲傳說"先去找巴叔開啟任務,之後再找諭戲三傑對戰,雖然沒有特別照順序,要先跟誰打,我這次還是乖乖地照順序打了


開啟冒險任務"諭戲傳說"之後,去居酒屋(538,451)裡面找阿明進行多次的對話,才會開啟香溢晴空的任務


之後等下雨天,再去居酒屋外面,看到阿明醉酒坐在外面,再跟他進行多次對話

對話後他會給你一本諭戲周刊,上面記載了關於諭戲三傑之一"千杯之香列-姚洌湘"退隱的事蹟,猜測三傑之一應該就是居酒屋的老闆阿香

再進去找阿香跟她進行對話後開啟對戰

贏了一局之後,她會送給你藏品"獎章碎片.晴酒"完成歷程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天諭手遊 冒險故事 教書先生

天諭手遊 生命之能 寶箱彙整

天諭手遊 冒險任務 神秘汐商.通世之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