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嬸說暗黑-第一季賽季


暗黑破壞神的第一季賽季在今天早上一點準時開起,只要重新登入帳號,創一個新角色,便可以在入口處問你要進入賽季界域(左)或是永恆界域(右)

簡單的創角之後,我還是選擇了俠盜,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永恆界域的俠盜還沒有100級,除了後面很多沒有玩過以外,可能三個月之後需要取代原本在永恆界域的腳色

我是直接進入世界二,因為經驗值比較高,而且在賽季前,官方把世界二的怪物等級降低了,理論上會比較好打,而且其實之前我也是一直在世界二過任務


我在昨天晚上終於順利的將地圖與莉莉絲祭壇開啟,所以一但進入之後,聲望上面原本已經拿到的便可以重複領取,大部分傳送點要重新採,只有各區域的主要城市的傳送點還在,所以血球數直接到最高的九顆,但是血量還是要從頭開始練


另外騎馬的部分,原本購買的馬也在馬廄裡面可以隨意更換,在衣櫥也可以看到之前已經解鎖的造型,所以可以在一開始就換上美美的服裝

若是之前買終極版以及豪華版的人,便可以直接開通賽季通行證,像我只有購買標準版,所以需要再花錢升級通行證,除了升級通行證外,也可以花錢解鎖賽季任務等級

但是依照我之前玩喀金手遊的經驗,其實三個月賽季還沒結束這些任務應該可以順利做完,除非你一定要在一時間衝到最高等不甘願,那也可以花錢了事


進入賽季畫面之後(鍵盤U)便可以購買與升級賽季通行證,因為我原本就有白金幣,所以只右購買剩下的白金幣,然後發現如果62元買5次,就是310元可以買到特級通行證,內心整個OS覺得怎麼零買會比較便宜?雖然沒有差很多...

意思是說,除非你花錢買有送白金幣的價格比較划算的話,零買還是62元慢慢買還比較便宜?這個操作真的也讓我醉了


進入遊戲之後,會花點時間需要跑一點小劇情,然後就是無限刷寶和過地城跟任務的狀態

賽季每一章的任務不衝突也不需要照順序做,看起來也不是真的非常困難的任務


由於之前已經有經驗值,所以在技能或是任務的選擇上真的會做不一樣的分配,感覺順利快速多了,原本打起來很痛苦的地方,在自己和怪都很弱的狀態,也順利突破了

第一天遊玩感想是,的確創一個新角色真的有新鮮感,就如同之前我玩喀金手遊的時候,明明玩法差不多,換湯不換藥,但還是玩得很興奮一樣(?)人果然是奇妙的動物

但由於還得要上班,實在是半夜一點開放有點太肝了,但畢竟是要配合美國時間......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天諭手遊 冒險故事 教書先生

天諭手遊 生命之能 寶箱彙整

天諭手遊 冒險任務 神秘汐商.通世之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