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嬸說暗黑-改版雜談

 今天是賽季進行的第三個星期,大嬸的進度為84等



這兩個星期大部分是刷噩夢地城,調整自己的裝備

1.1.1版本感覺像是越是期待越是落空一樣,並沒有真正變好反而讓玩毒灌俠盜的玩家們哀鴻一片,甚至另謀出路的時候,沒想到又要來個改版

剛改完1.1.1後下星期又要改1.1.2

https://news.blizzard.com/en-us/diablo4/23964909/diablo-iv-patch-notes?blzcmp=app 

但是這次公布的訊息是要將噩夢地城能夠無限刷寶的機制改掉

我想都出了這麼久了,暴雪現在才發現嗎?

我看他們大概已經賺了一波,所以後面可能沒打算留下玩家吧

地城可以無限重置,為何噩夢地城不行?

如果暴雪希望我們能夠玩其他的地圖,但是這些地圖說真的就是幾個模板組成,甚至路徑差不了多少,然後場景不太一樣而已,例如冰洞變成毒洞

雖然刷裝備花了很多時間,但坦白說當隊友沒上線的時候,很多時候都是在加減玩而已

更何況像大嬸這種上班族,願意每天熬夜玩暗黑,一定是相對的誘因存在,否則像我們這類人一定會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而棄遊

否則怎麼現在才84等呢?

等級和裝備到了一定之後,普通的地城基本上是很簡單的,等於是為了刷聲望去過的,甚至看看一下不同的地城風景而已



世界王的難度沒有調整,只有血量加多,所以打怪的時間從三秒鐘變成一分鐘,獎勵其實也沒有比較好

現在又聽說怪物變多了,經驗值變低了,實質跟之前一樣,那還不如不要改玩起來還比較輕鬆

俠盜的手指運動已經很忙了,現在還要更忙?

大家希望怪物多是希望掉寶機率更大,結果這幾天也不覺得寶物掉落有變好,反而還是改版前的寶物掉落比較好,甚至以前很難刷到比自己等級低的裝備,最近一直刷到60等的裝備滿包,裝備貌似剩下80等和60等,我希望這是我的錯覺

我刷了好幾天也沒感覺到有出現能夠替換的裝備......

我以為暗黑是個刷寶遊戲,結果現在好像越改越奇怪了

難怪現在大家失望失落聲越來越大,本以為暴雪是個能接受玩家意見的遊戲公司

現在我覺得他們的幕僚可能要先換一波了

唯一這幾天可以說嘴的是改版前遇到屠夫,掉了一個馬鞍"新鮮肉塊坐騎護具"至於改版後又遇到了屠夫有沒有真的掉落較好,其實並沒有,就只是好那麼一點點感覺不出差異的改變



雖然大嬸玩的不是三灌毒灌的,所以這次不是重災區,是玩穿透弓俠這種冷門的流派,對於毒灌觸發被暗改,我也覺得很同情,然後心想要是哪天還有甚麼突然不見了大概也不意外

但噩夢地城要改回來,我想只是對暗黑四雪上加霜而已

逃過幾次改版中招的大嬸,如今也即將成為受災戶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天諭手遊 冒險故事 教書先生

天諭手遊 生命之能 寶箱彙整

天諭手遊 冒險任務 神秘汐商.通世之門